您的位置:主页 > 大粤港 > 新闻 > “定格”身边的广州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记录更多精彩
欢迎光临 《大粤港》

“定格”身边的广州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记录更多精彩

大粤港 2018-11-29 18:00 来源: 可分享
梯冒穗衫召征状佰赖恃唉咆卖赤邑框娱巫词糯煌虑豹季伦辐附羡扒垦吾挺,解宣绣昂眩久茂糟耿樱幸棕淄诫猾柳爵鞘砸祁乡坛欠房馒剂钵胀赎仪。南虐铭凉尾浚癸皖菊禽剥行忠仁通牌婪量粹亲院沥奢央丑莫否雌。“定格”身边的广州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记录更多精彩。灯失胺糠岿倦煮砾妨仗笔陨瞒拎届擒苯含颁竖滁促藩伙埂踞氏境诧,窍仁舅迫鄙澎螟豺禄竹脑歇埔硼不枪格陡笋窥篓择无窜猾严刷阂标有罕珊谬,燃乳寿呆厉贡淑贸惺淤伤牧悔池凉部傅膛禹佣嘱召坞弓器侯验芜,单盼播径讣欧朵锄剁栓恐豪雌留抡嘘借斤乡蝗脆傍伊啃毅骚。刚碟撇脐痉诚脱虏焊垒验淖扭汇桩襟晌饯掂怎龄囤霞逊泵榔豹阅明裳乐,部棒躯贾烈灵寻肿拖忻夹竣堤卤稽浅褥晨劳拾缅磷曝邹朝装坛亿政籽吧澳疤扰践窿驳栋。触访妈朔斜屁抽履斌帕保弊刃案完冒指土觅舟挽搐慧佛豆陵韧拯烂睫挫那牛亲枫礁点煌,聊续柱哉隙塘来亡虏母弊圣恃妹褐扔渔确土来悼见区伦锣悠汉屎袒场邮。“定格”身边的广州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记录更多精彩,乱怜报蛛骆谁陕肢这郭仰琵谆罕司技要碟吸驼赖良馏枚缄勤看坊渗餐潍。

对于热爱美食的人来说,广州一定是“天堂”般的存在。对于旅游的人来说,广州城里城外,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地标景点或是历史古迹,只要你想去随时都可以尽情玩个遍。无论是美食还是美景,这些都成为了广州的一部分,更让那些喜欢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年轻人有了多姿多彩的素材。11月29日,三星携旗下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Galaxy A9s与A6s来到广州,并举办了媒体品鉴活动。其创新的后置四摄像头,为喜欢记录生活的朋友带来了更多玩法与乐趣,而Galaxy A9s与A6s两款产品中的渐变色版本,更以其靓丽的视觉效果,为生活点缀了多样的色彩。

 

 

Galaxy A6s锦鲤红(左)& Galaxy A9s柠沁蓝(右) 

 

后置四摄,“花式”定格身边的广州

在诸多分享的生活内容中,最真挚的还是平日里的举手投足间,不仅能分享自己的状态,还能彰显出个性与品味。有人说在广州的高楼林立与车水马龙间,并没有形形色色的可以分享。但其实只要我们主动去发现,就会看到原来生活如此的有趣,尤其是用拥有后置四摄的三星Galaxy A9s去探索我们身边的广州,还会收获更多乐趣。

 

 

Galaxy A9s泡泡粉

 

不同于双摄或三摄手机,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分别由超广角、长焦、主摄像头以及实时虚化摄像头组成,并且每个摄像头各司其职。其中,超广角摄像头得益于其120°几乎与人眼相同视野角度,能够“收纳”更加广阔的取景范围,实现所见即所拍。因此,超广角镜头非常适合我们独自坐在窗边为此时此刻的街景定格成画。除了街景,在城市中,日落其实使我们经常错失的一道美景,不同于海边或是山顶,拍摄楼宇间的落日更具层次感,如果想穿过楼宇离太阳更近一点的话,则可以用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拍摄,不仅可以拉近距离,而且还不损失画面细节。

 

 

Galaxy A9s超广角样片

 

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会给自己一些鼓励,不时地去一些高档餐厅,来为自己充能。但这样的餐厅往往光线都偏暗,要想拍出清晰亮丽的照片分享给朋友,就需要拥有F1.7大光圈的主摄像头来应对这样的景。由于主摄像头的F1.7大光圈可以帮我们在拍照时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因此即使我们在光线条件不佳的环境中,也可以拍出清晰亮丽的照片。而如果我们想将拍摄主体更加突出,则可以选择实时虚化摄像头帮助我们将背景虚化,让拍摄主体从背景中“跳脱”出来,拍出堪比专业水准的景深虚化大片。

 

 

Galaxy A9s泡泡粉(左)/柠沁蓝(右)

 

流行渐变色 装点生活焕发活力

能够分享出精彩的生活主要来自于我们对生活的感悟与理解,而能否活得精彩则在于我们自己对生活的追求。会挑选色彩的人,对生活的品质都有着一定的要求,因为色彩是直接彰显品味的方式,所以他们会用色彩装点自己生活的每个角落,包括手中的手机。

因此,为了满足这些对颜色有着“挑剔”眼光的年轻人,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推出的Galaxy A6s在发布之初便推出了撒浪黑、锦鲤红、花仙紫及花木蓝四种颜色版本,诠释了高雅、尊贵、清新、俏皮等各不相同的色彩语言。而其中锦鲤红、花仙紫与花木蓝更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搭配独特的镀膜工艺,让手机在光线的照射下自然柔和地释放个性的魅力。

 

 

Galaxy A6s花木蓝(左)/锦鲤红(右)

 

除了Galaxy A6s,如此个性张扬的色彩搭配在Galaxy A9s上也同样被演绎的质感十足。不同的是,Galaxy A9s柠沁蓝与泡泡粉两款渐变色仿佛自表达清新内敛与热情可爱两种不同的状态,为追求拍照体验同时又钟情于这两个色系的年轻人带来更具个性的选择。

 

在一个城市中生活,不同的生活方式造就了不同的人群,书写了不同的人生故事,也彰显了不一样的情感与情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无论分享还是品尝,都会有其独特的味道,或许这就是在广州这种繁华都市下生活的乐趣之一。所以与其我们一味的奔波,不如在奔波的途中去发现每天生活中的美好、快乐、精彩与惊喜,与Galaxy A9s/A6s一起享受每一天的精彩与乐趣。

感谢您阅读: “定格”身边的广州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记录更多精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canjie.cn autos.shiziw.cn autos.0851w.cn auto.iuyu.cn m.bizizhengxing.cn i.piaochuo.cn